妙音翩纤

目前主磕南北,纬钧,太湖,赛提,魈荧,原耽也🉑

「南北」阿蒲:大老爷们聊天用什么QAQ

ooc属于我,不上升蒸煮,小甜饼,今日主南北


@好好学习 小伙伴百票福利请查收,希望你喜欢

 

初冬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卧室的时候,依然带着不变的暖意。蒲熠星睡觉从来都没有什么生物钟,但宿醉之后的头痛欲裂,让他没能如愿以偿的赖床到日上三竿。

 

“醒了?把这个喝了。”时刻注意着宿醉瓜皮动向的韬韬第一时间发现对方醒来。

 

蒲熠星晃了晃不太清醒的脑袋,转头看了韬韬一眼,接过他手里的蜂蜜水一饮而尽。

 

“这一口闷的架势,往里灌酒的时候,也没怎么犹豫吧。”

 

蒲熠星听了这句话,脑子里马上响起了十级妻管严防空警报,退一万步,这句话就算不是秋后算账,那也是阴阳怪气那个级别的。

 

蒲熠星觉得,活着有点儿艰难。

 

“我发小八百年不回国一次,下回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。”被背后阴风吹的一身鸡皮疙瘩的瓜皮小心翼翼挪到韬韬跟前,伸出手去拉住对方两根手指头,轻轻晃了晃。

 

“而且我发誓,我拒绝过了,但是没躲过去。”想到那小子满口,下次谁知道是八年还是十年,弄不好以后没机会了什么的,阿蒲就牙痒痒。

 

知道是疫情反复回国不易,不知道还以为他癌症晚期要英年早逝了。呸。

 

“你酒量也不怎么样么,一杯倒也真敢把人家的劝酒听进去。”有些人喝到最后连个代驾都来不及叫,还是自己跑到包厢去把人扛回来的,一拳五百难道是用来扛沙袋的么,韬韬不懂。

 

“韬韬你别生气了,我头疼的厉害。”见讲道理行不通,阿蒲试图萌混过关。

 

“活该。”韬韬一脸嫌弃,可还是伸手去按摩阿蒲的太阳穴。

 

“韬韬你放心,绝对没有下次。”他一会儿就把发小骂一顿然后拉黑。

 

“嗯,这个你发小已经保证过了。”

 

“那就好,嗯??”他听到什么了,韬韬说谁?

 

“那小子为什么有你微信,你怎么能加别的男人微信。”义愤填膺的一通输出以后,阿蒲又变回撒了气的皮球,

 

“我不是质问你,我就是想打死那小子,真的。”阿蒲指天发誓。

 

“好啦,记录给你看,别老想东想西的。”

 

“……他怎么娘们兮兮的,三十好几大老爷们卖什么萌。”

 

阿蒲看着满屏的QAQ疯狂吐槽,非常双标的忘记了自己也是三十好几的大老爷们这件事。

 

end.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