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音翩纤

目前主磕南北,纬钧,太湖,赛提,魈荧,原耽也🉑

「纬钧」醉鬼的晚安吻是奶糖味儿嘛

ooc属于我,不上升蒸煮,小甜饼,今日主纬钧

 

喝醉之后的周峻纬是什么样子?齐思钧觉得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,因为他男人情况有点儿复杂。

 

结束了定期的扎堆儿酗酒,齐思钧和周峻纬手牵手离开了烧烤店。两人十指紧扣,小齐一边往前走一边偷偷观察时刻注意着身边的周弟弟。

 

没错,别看他现在人模人样,走起路来四平八稳,甚至酒精都没有上脸,但周峻纬确实喝醉了。

 

在认识周峻纬,准确来说是第一次见识过这人喝醉后的状态之前,齐思钧是不相信真的有这种醉汉存在的。

 

怎么会有人,只要是在公共场合,只要身边还有别人,就能维持住自己的形象,哪怕是喝醉了也能看上去衣冠楚楚,风度翩翩。

 

所以,齐思钧一度误解周峻纬是个怪胎,即使他只有喝多了才怪里怪气。

 

一边观察醉鬼,一边胡思乱想,回家的路变得比以往短了不少。

 

进了家门,即使是换鞋脱外套,齐思钧也没有松开两人交握的手,生怕这一撒开某人就开始撒酒疯。

 

“老齐你撒手叭…”眼看着自己要被拉回卧室,周峻纬开口。

 

“撒手,然后让你在客厅的地板上当人肉拖把?”小齐回头瞪老公,但在周峻纬眼里他媳妇一点儿也不凶。

 

“还是让你学Timo摇尾巴,跟它抢狗粮盆。”没错,周峻纬醉了就会忘记自己是周峻纬,在外人面前的偶像包袱,在家就不知道被扔哪儿去了。

 

齐老师永远记得刚同居那会儿有一回这人喝醉了,大半夜回家就开始作妖。当时他听到Timo在客厅直叫唤,出去一看,黑灯瞎火月光下,他老公正蹲在Timo的狗粮盆前往里看,满眼好奇。

 

小齐很确定要是当时他出现不及时,这人能自己抓一把塞嘴里。

 

“周峻纬我是为了避免你酒醒社死,所以你也别想着洗漱什么的了,麻溜儿睡觉。”

 

“哦。睡觉就睡觉嘛,老齐好凶。”醉鬼委屈。

 

说着醉鬼噘着嘴“哧溜”滑进被窝里,只留出一双可怜巴巴的大眼睛。

 

“啵”

 

“呐,晚安吻,我回来之前不许乱动。”

 

小齐说完就转身去洗漱。

 

留下醉鬼在原地回味一触即分的甜。

 

晚安吻,祝你晚安。

 

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74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