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音翩纤

目前主磕南北,纬钧,太湖,赛提,魈荧,原耽也🉑

「纬钧」小齐:跟我网恋的小哥哥有点儿好看

ooc属于我,不上升蒸煮,小甜饼,今日主纬钧


@南北 小伙伴的百票福利请查收,希望你喜欢。

 

午后,咖啡馆的双人包厢。

 

齐思钧一边等着跟自己有约的网恋对象,一边跟闺蜜在微信上你来我往互通有无。

 

小白兔白又白:小齐,我还是觉得不怎么靠谱!万一对方是网骗呢。

 

小齐看着这句话,明显的感觉到了韬韬的关心与担忧,他在对话框里删了打打了删,写了半天小作文,最后还是选择了按住说话,发了语音。

 

“说是照骗,说不定只是把自己P的更好看,了不起就是网红下凡,只要不是嘴歪眼斜我都可以接受。”

 

小齐说着松手新起一条语音接着说。

 

“毕竟容颜终会老去,但我俩的感情那是实打实的,退一万步,就算他长得普通,人好就可以了,二十一世纪了,要什么自行车。”

 

不得不说,主持人的口才是真的好,也多亏包厢隔音,要不以小齐逐渐上升的音量,这会儿肯定已经吸引一大批围观群众。

 

但有句话不是说,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,就会打开一扇窗。这不,这边自行车的话音还在风里,那边包厢门就传来“咔哒”一声,然后门后就露出了一张杂志模特一样好看的脸。

 

而齐先生,除了觉得人跟照片一样好看之外,就是想着,这人刚才有没有听到什么。

 

希望他什么也没听到,不然情商再高也救不了社死。

 

“南极小浣熊?”

 

“北大荒红狐狸?”

 

异口同声,然后。

 

“噗嗤。”

 

说起来,他俩当初还是因为这同样奇葩的网名才认识的,但是这id说出来一点儿不像网恋面基,说是特务接头倒是有几分可信。

 

托这声笑的福,两人直接免去了第一次“开摄像头”的拘谨,甚至很快找到了小情侣该有的状态,话题也随之展开。

 

“老齐,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但咱俩也算是谈过一段时间…”周峻纬用勺子搅动着杯子里的美式,看着对面的网恋对象,或者说,男朋友。

 

“有话直说,试探没劲,男朋友。”小齐大概能猜到对方的意思,其实他也一直想着,明明两个人同城,却都那么能忍,就这么拽着网线两头谈了半年多。

 

“要不要同居?”只要齐思钧点头,他可以马上去帮着打包行李。

 

“你满脸都写着跃跃欲试。”看着对方期待的样子,小齐忍不住翘了嘴角。

 

“这位室友,希望我们同居愉快。”

 

小齐说着伸出手,与对方交握。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54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