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音翩纤

目前主磕南北,纬钧,太湖,赛提,魈荧,原耽也🉑

[纬钧]周峻纬:心眼子就该用在正地方

ooc属于我,不上升蒸煮,小甜饼,今日主纬钧


@荞麦奶茶三分甜 荞荞八周目百票福利请查收,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 

临近一天中睡觉的时间,周峻纬在主卧门口左右徘徊,一副想要进去,但是又不敢的样子。

 

“别在这里探头探脑啦,快回去睡觉,你今天必须睡客房。”齐思钧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爱人在卧室门口走来走去的身影,不用猜都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。

 

“老齐……真的不能一起睡嘛,我可能会失眠诶。”眼见着对方推着自己往客房方向移动,一边转头试图跟领导撒娇。

 

“……没得商量,睡不着就喝点儿牛奶放点儿白噪音,实在不行可以抱着timo。”不是他不给通融,而是感冒会传染啊,就算不是病毒性的,也是有传染的的概率存在的,他可不想弟弟生病。

 

“老齐……”眼见着要到客房门口了,周峻纬只能强制停下脚步,脚底下像是生了钩子,无论小狐狸再怎么推都不往前一步。

 

“哥哥~”以前这招非常好使,但他有点儿低估了爱人不想自己被传染的决心。

 

“我很喜欢听你这么叫,但你还是得睡客房。”也许是觉得自己这话说的太不通人情,他又补充道。

 

“等哥哥病好了,就把我们小周接回来一起睡好不好,哥哥说话算话。”完全是一副哄对象的标准架势。

 

周峻纬则完全没有听对方在说些什么,他盯着齐思钧喋喋不休的嘴唇,行动快过脑子,在上面盖了个章,随后好像是意犹未尽,在对方反应过来推开自己之前,加深了这个本来是浅尝辄止的吻。

 

“如果病毒透过唾液传播的话,我现在已经被哥哥传染了哦。”所以哥哥就不能再像之前那样赶他走。

 

“……”小齐还有点儿没回过神,而且,他发现自己在回味刚才那个偷袭的吻,甚至有些意犹未尽。

 

“哥哥该不会是没亲够叭。”学心理的怎么能看不出对面的小心思。

 

“闭嘴。”

 

“哥哥带我回主卧我就闭嘴,不光闭嘴,还帮哥哥暖被窝。”周峻纬一副哥哥看着办的样子。

 

“你干脆改名算了,就叫周心眼子。”

 

end.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