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音翩纤

目前主磕南北,纬钧,太湖,赛提,魈荧,原耽也🉑

[纬钧]齐思钧:咱家不缺那点儿电费

ooc属于我,不上升蒸煮,小甜饼,今日主纬钧


@薇薇vivi 菜狗十九周目百票福利请查收,爱你鸭~


夜。


周峻纬站在客厅落地窗前,透过窗户能看到小区大门,自从两人同居之后,他们就都养成了等彼此回家,再相拥而眠的习惯,除了周峻纬进组的日子,这基本成了他们家不成文的约定。


客厅里只亮着一盏落地灯,显得有些昏暗,周峻纬独自在家等待的晚上,总是不会让家里太过亮堂。


也许是知道家里有人在等,齐思钧的身影没过多久就出现在了大门附近。


周峻纬看着小狐狸由远及近,由远方一点逐渐变为近处能看清五官的身影,在对方进入单元门之后,他终于将看着窗外的视线收回,转身看向玄关。


“我回来啦!”很快大门传来钥匙开锁的声音,玄关的感应灯亮起。


“欢迎回家。”小齐换了拖鞋,一进屋就看到他老公站在客厅落地灯前朝他张开双臂。


那落地灯也就照亮了他双脚周围那一圈。


“每次我不在家,你就连灯都不开。”小狐狸一边钻进老公怀里,一边嘴上不闲着的数落他。


即使是这样,两个人也抱在一起好一会儿,腻歪了半天才撒开手。


小齐第一件事就是把客厅厨房所有的灯都打开,屋子里一瞬间亮如白昼。


“呼~舒服啦!下次记得把灯打开,咱家不缺那点儿电费。”这话小齐说过好几次,可他每天回来都要自己亲手开灯。


“也许,我只是喜欢这种感觉叭,老齐来到我的身边,然后把光留下。”


只要家里的灯亮着,就是他的爱人回家了。


end.

评论(13)

热度(58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